美人社员的诱惑

都市小说   2022-05-29   

李达今年三十四岁,在一所专做女性内衣裤的公司里做事,刚升到宣传部的部门经理,一直以来都处身于全是女人的工作环境之中,并没有做那些拈花惹草的行径,因郧他不希望因这些事而被扯后腿,他急急的往公司去上班。李达那天放工后,不想立刻回家,双腿很自然地到处溜,街上充满著圣诞的气氛。也难怪,己经是十二月了。他走到一条到处都是酒吧的街道去,那儿亦充满了圣诞的气氛,眼睛四周看着,还不知道要到那一间去,只一味的往来走着。

“喂,不是阿达吗?”突然有一把声响起,他连忙四看是谁在叫他。“啊,是阿池吗?”李达想也想不到,会见到很久不见的老朋友,一时间呆立著。“真的是阿达呢,刚才见你在外面走来走去,还在想着究竟是不是你,所以才叫一声看看。”叫李达郧阿达的男人,是他自中学时代便一块儿的同学,他被叫作阿达,大概是二十多年以前的事了,那时他还是个初中生。“现在经营店面吗?”李达一面说著,一面走进那间没有客人的店面里。

“真的令人怀念呢!我是在干这门没出息的生意,那你现在做什么工作呢。”“我也是一样啊,已干着没出息的职员生涯。”二人不停在东拉西扯以前的往事,而有一件很令他感兴趣的事从他的朋友口中说出来。“你还记得黎丽美这个女人吗?那个在小学时跟我们一起,中学时却转进私校那女孩子啊!”阿池的说话,使李达心中不禁狂跳不已。她正是李达的初恋。

“那个黎丽美,有一次偶然间走进这儿来吃东西,倾谈一下之后,才知道原来她在经营一间小酒吧,不过,她真的变得很漂亮呢,吓我一跳啊!”“她的酒吧在这附近吗?”“是啊,从这边转过去,有一所门口是红色的酒吧,叫做‘桥下’的店子便是了。”

桥下?李达害怕阿池见到他吃惊的神色,连忙转换话题,听到这个店名之后,他便立定决心,一定要到那所店去走一趟。得到阿池的教路,他很快便找到那间叫“桥下”的酒吧。“欢迎光临!”店子的门一打开,有两个女孩子立刻迎向他。“客人是否第一次来呢?”女侍应向坐在吧台的李达问道。“呀!叫桥下的酒吧,很古怪的名字呢。”“很有趣吧。但是我们的老板娘说是有很特别的意思的。”“是吗?那老板娘今天会什么时候回来?”女孩子跟他说很快便会回来的了。“老板娘,早晨!”店子里面女孩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,丽美穿着性感的衣服,与李达的目光接触,面孔立即发出异样的光辉。“是李先生,咦?不是阿达吗?”

数小时之后,李达与丽美已在酒店的房内了。丽美真的使人吃惊,变成了一个大美人。虽然还留有往日的样貌,但那圆圆的面孔而变得尖削,头发亦染了茶色并且烫得鬈鬈的。散发著成熟女人的魅力。“丽美变成一个美人了。”“我在小时候,一直想长大后会嫁给你的。”李达拥著丽美的肩,轻轻的吻了她一下。“那让我们继续廿六年前那件事吧,将衣服脱下,由那儿开始吧。”“明白了,但我脱衣服的时候,你要将面转后才行。”这样不就是那时的延续了吗?

李达并没有说甚栾,将身体转后,用背向着她。耳边传来她宽衣解带的声音,好像有蛇在草地上爬行的沙沙声,李达心中暗数十下,想起两人在酒吧中的谈话。“为何要将酒吧名字叫作‘桥下’呢?”“是因那时的事情。”“那游戏还没有玩完呢。”“是啊,阿达你还没有扮医生呢。”“那是想等你到来找我的意思啊!”李达想到这里,偷偷的望向她,就如廿六年前一样。丽美已将脱下的衣服挂好,并且转向他。那白晰得如珍珠般的肌肤,不用灯光照明也曾散发光辉似的,乳房虽小但却很饱满,腰部和屁股的肌肉也没有松弛。

“阿达,看到了吗?”“看不到啊!”“说谎!”说完丽美走向他,乳房轻微的震动着,下腹部那浓密的一片,使全身散发著一种成熟女性独有的气质。“很漂亮呢!丽美真的变成一个漂亮的女人呢。”对李达来说,若果要他现在来抗拒那欲望的话,看来已是不可能的了。他很快地将身上的衣服脱下来,一件不留地脱得清光。“你拥有很厉害的针筒呢。”“比起以前,当然更值得信赖了。”“咦,但看起来很令人害怕。”“到床那边去吧。”

丽美躺在床上,李达用双手支撑著身体,面孔靠在那柔软的下腹部上,轻轻的摸索著,丽美忍不住发出一丝满足之声。当他的嘴唇在那稀薄的草丛上接触时,丽美将双腿张开来,一一片肉色的小唇片在两腿之间露出来,小唇片内的秘密便毫无保留的呈现在他的眼前。他将中间那肉粒上的皮肤轻轻的揉着,舌头在上面的肉蕾上轻舐起来,她再又一次地忍不住发出呻吟声。“将那廿六年来的空白日子填满它吧。”

他的舌头在那秘密的花园上忙着,他努力地在丽美双腿之间活动着。

他首先用舌头将那两片合上的秘唇分开,里面透出一阵湿湿的光泽,露出一条暗粉红色的洪沟,花蕊之间已被蜜液弄湿了,山谷之中的泉水正涌出来,在这之中可看到里面那神秘的洞窟,李达的舌尖向那小洞之中进逼。“呀!”丽美的背部弓起来,发出阵阵轻微的叹息之声,并且将腰部扭动着,李达不停的在那小花园之中搅动着,跟着便埋首在她的胸脯上面,嘴唇含着上面的乳蕾。

舌尖轻轻在上面扫著,她将身体迎向他,当他吸啜著那乳头的时候,乳头便硬了起来。李达的手指并没有空闲下来,正向着那神秘的花园中伸去,食指及中指向那小洞中伸进去,里面的反应使他吃一惊,出乎意料之外的紧凑,并且正似吸啜著那双手指似的紧挟著,并且能感到里面的肌肉正慢慢的收缩著,而且爱液也很多,当手指移动的时候并发出声响。

“呀!呀!再用力些!”丽美不停的将腰部扭动着,但李达好像知道她想要的东西似的,将手指拔出来,并且将腰部移向她。“现在轮到你了。”他向丽美提出口部服务的要求,她慢慢的从床上站起来。“真的很令人怀念的日子呢,这种事在那时不能做,现在看见这东西,使人想起那时那可爱的小鸡巴呢。”丽美轻轻的瞇著双眼,看着李达两腿之间的肉棍,手指在上面轻轻的抚摸著。

跟着,她用咀唇轻轻的将它含进咀里,舌头在尖端的部份上刺激著,李达陶醉在那种甜蜜的快感之中,李达并且从上面往下看,偷偷的看着丽美的反应,只见她紧闭着双目,慢慢的将头部前后移动着。头部不停的前后摇摆着,舌头并在尖端之中那道沟渠之中轻轻的撩动着,并且发出阵阵啜啜的声音,她又用口吸啜著,并且在睾丸的地方也轻吻。李达感到十分满足,将她抱起放在床上。丽美的身体好像也是十分之饥渴似的,他的吻如雨点般的在她的身体上落下,并且在乳头上吸啜起来。一阵麻痺的感觉袭向丽美的全身,身体更轻微的抖动着,李达那因激动而带着汗水的手掌往那稀疏的草丛中伸去,中指在里面的肉蕾上揉着,使丽美那双修长的双腿,屈曲起来。

“进来吧,亚达,快些进来吧!”李达的身体盖著丽美,而肉棒的先端往而湿湿的山谷之中进发,那怒涨的身体往那蜜壶之中慢慢的沈进去,丽美静静的享受着这一刻。他慢慢的将身体抽动着,而丽美亦配合著他的动作,但李达像是要玩弄她似的,似乎并不急促的要完全占据她,虽然插了进去,却又突然停下来,只用手指在中间那肉粒之中揉弄著。身体被又湿又胀的嫩肉包围着,因手指的关系,使那困小的空间更觉紧密。

一阵快感从李达的背后向下体之中蔓延开去。他也忍耐不住,一口气挥了进去,而丽美也忍不住高呼起来,并且将背部曲起来,享受着下体之中所带来的快感。

李达亦陶醉在这种快乐的感觉之中,并且开始那抽送的动作,就如一只极之饥饿的野兽一样,亦如那些第一次偷尝禁果的年青男女一样,激烈的将腰部摇摆着,那肉壶亦一下子收缩起来,那一出一入的动作,像被无数的肉块缠绕着不放似的紧夹着!丽美全身像被快感包围着似的,轻轻的颤抖蓄,并且发出阵阵露骨的叫声,并且将手指伸进口中轻轻的咬著。李达看到丽美的反应,感到十分之兴奋,腰部的抽送动作也就更快加速了。丽美的身体像是感到很大刺激似的;也不停的摇动起来,于是李达再加一把劲;再加强那波动的韵律,两片肉好像要扭曲成一块似的,不停的扭动着,拍打着。一下冲刺,二下……三下……李达的双手在丽美的乳房上揉着,他的身体像要贯穿丽美的蜜壶似的,深深的插进去,并且一下又一下的,不停的抽动着。不消一会儿,丽美的高潮已经来临了。“呀!真好!呀!真好!”

喘息的声音像是悲惨的呼叫声一样,她的手不停的在他背部抓着,紧紧的抓着不放,她一点也不顾虑羞耻,双腿紧缠着李达的腰部,一下子又胡乱的在空中踢著。一度喜悦过后,她懒洋洋的倒在床上,头部郡长长的头发凌乱的散在床上,腰部还不停地一下一下的向李达挺去。两人的嘴唇连接在一起,舌头也互相纠缠着,双脚也紧紧的缠住,李达像是也要到达高潮,将身体的抽动也加快起来。“啊!射了!”李达不停的,快速的摇动着腰部,肉棒的先端用力地深深的插进丽美的身体里。

两人之间那廿六年来的空白时间,便在一息间被填满了,结果,两人全身乏力似的躺在床上。丽美的身体给李达带来很大的感触,抚摸着她的身体,他的脑中所考虑的是日后如何安排与丽美会面的时间。

这天,晚上是公司所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忘年大会,今次的忘年会是宣传部主办的,将第一课及第二课联合一起来玩,所以女孩子的数目便多起来,大概有十名左右,而这种色情的意念也在空气中荡漾著,女孩子们一点儿也没有注意到。而目标看来只是针对着宣传部的美人儿叶玲而已。李达在以前便一直觉得她望着自己的视线特别不同,份外的热情。她的样子十分漂亮,蛋形的面孔,直直的鼻梁,纤浓合度的双眉,还有那双长长的带着双眼皮的眼睛,在人的面前,给人的感觉是一个文静美丽的少女。

就如预定的一样,六点以后忘年会便开始了。但是李达的位置与叶玲的位子相距甚远,但是,当卡拉OK开始的时候,每个人都走出去唱歌,这时位子便开始乱了,李达想唱完一首歌之后,便可到叶玲的身边去了。这时,谁人跟谁人要去开第二次聚会,已分开很多批人了。当然,希文是跟何国明一起的了,而他的目标叶玲好像还未决定要加入那一批人似的,他的视线与叶玲的视线接触上了。李达忍不住向她招手。叶玲向他走来。

“跟一大批人一起很闷吧,不如二人一起去饮酒吧。”这种有意思的提议,如果答应的话,绝对会沉沦在欲海里面。叶玲只能呆呆的站着答应他。到现在为止还苦苦的暗恋着自己,想到这儿李达忍不住苦笑起来。但是为了避开人的耳目,两人分别离开,二个小时之后,两人已在酒店中会面了。最初他们到一些小吃店那儿倾谈,之后才到这种地方来,这并不是出自李达之口,提议到酒店的竟是叶玲。

到达酒店之后,叶玲急不及待的抱着他,就如相恋很久的男女一样,两人的嘴唇重叠著,舌头也纠缠在一起,而将舌头伸过来的也是叶玲作郧主动。舌头缠绕着,连气也喘不过来,两人的唾液也混合在一起,并且顺着嘴角流了下来,叶玲的嘴巴巧妙地将流下来的唾液全吞下口中,最近的年青女孩,就算相貌是怎样贤淑也好,但也会有反常的一面。就如刚才一样,在小吃店之后便到酒店来,而积极行动的便是温驯贤淑的叶玲。

“我在以前一直都喜欢你,但你只顾著工作,一点儿也没有注意到我。”叶玲于是邀请他一起到酒店去,一到达以后便急不及待的向他索吻,主动的竟然是女性的一方。“将衣服脱下来一起洗澡吧。”李达挽著叶玲的肩傍温柔的向她说。叶玲穿着深褐色的套装,她将衣服慢慢脱下来。

李达伸手替她将恤衫的扣子解开来,胸部一下子便映入他的眼里,里面所穿着的胸罩是公司的制成品,是他经常都看到的里品,他将前面的扣子解开,丰满的乳房一下子便弹跳了出来,乳头是漂亮的粉红色,使人想将它摘下来,而且十分之有弹力,一点也没有下垂的现象。

他的手在她左乳的乳头上揉箸,另一只手则在另一边乳房上抚弄著,叶玲仰著头,口中不停的发出欢愉的声音,李达感到很兴奋,在她的乳房上吸啜起来,舌头更在她那可爱的乳头上撩动着。当裙子脱下来的时候,她身上只有一对灰色的袜裤,还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的内裤。修长的双腿以及那微微鼓起的下腹部,使人感到一阵目眩。他将袜裤及内裤一起脱下来,这时他们心中甚栾也没有想到,欲望已将理性投到九宵云外。

“我到浴室里面等你吧。”叶玲说完便像逃跑似的走进浴室里去。

一会儿后,浴室里传出一阵流水的声音,李达急忙的将身上的衣服脱下来,跟着深呼吸一下,他细心的将他们脱下来的衣服折好,并且整齐的放好。当他打开门的时侯,流水的声音仍继续著,浴室里弥漫着热水的雾气。“还要溜水吗?”叶玲望着浴缸上的流水,坐在浴槽的旁边,屈起双腿好像有点儿害羞似的,用水掏将浴缸的水抱出来将身体弄湿。

李达站在浴室的门口,望着裸著身体的叶玲,那身如白磁似的皮肤,给热水烫过后变成粉红色,身裁颇高佻,但乳房却很丰满,而且是美丽的碗型,顶尖上那两点可爱的粉红色特别显眼,细细的腰部,而屁股也很坚挺,有如一个成熟的水蜜桃一样,一点儿多余肌肉也没有,不愧是年轻的身体。李达首先踏进浴缸去,水温刚好,于是便整个人浸了进去。他向叶玲招手,在他的眼前是裸著身体站着的叶玲,身上任何一个地方毫无保留的展露在他的眼前,双腿间那倒立著的黑色三角形,望着她的身体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。

叶玲带着一份少女的羞涩之心,当她一脚踏进水缸里的时候,一瞬间李达看到那神秘的山谷间中那道沟渠。叶玲一言不发的踏进去,并且伏在他的身上,乳房贴在他的胸上,双手则搭在他的肩头上,而李达则用手轻轻的抚摸着她的背部,温柔的,轻轻的摸著。叶玲将双唇送上,并且将舌头伸进他的嘴里,两人的舌头缠绕在一起,李达的右手从她的背后伸向那草丛之中,在温水之中爱抚着她的秘园,叶玲的肉唇则比较小,而两巴的肉唇也较单薄,而中间的洪沟却隐藏得很好,当他的手指往里面探索的时候,叶玲忍不住轻轻的呼叫起来,而爱液亦进那神秘的入口之中溢出来,而他的身体亦已涨大起来,正贴着她那柔软的腹部,这时叶玲将身体屈曲起来,用手将那又硬又大的东西握在手中,望着李达微微地笑起来。

“我用口替你服务吧。”叶玲细声的,轻轻的说道。叶玲的腰部倚著浴缸的边缘,身体向前倾,用口将那怒胀的东西含进嘴里,只是这样子,一股快感已从李达的下体直向上冲。叶玲用口含着他的阴茎,一会儿后,她的头便开始上下移动着,一阵芳香的味道随着她头发的摇动而散发出来,微微闭上的双目,使人觉得十分之可爱,当他望着她努力的样子时,那种来自视觉上的刺激使他的肉欲更加激昂起来。当然,若论技巧那自然是一点儿也讲不上了,面颊因含着阳具而鼓起来,双目紧紧的闭上;那种感觉如身在梦中似的,这种样子将李达的情欲刺激起来。那种而冲动出来的欲望集中在下半身那儿,李达今次是第一次得到叶玲的口部服务,若果在这儿发射出来的话,是绝对不能的,若能避免的话则是最好的。他温柔的抚摸着她的头部,叶玲看来已经进入状况似的,面孔因兴奋而微微赤红起来。

李达首先走出浴缸,腰部用毛巾裹着,坐在床边等待着叶玲,她很快便走出来,二人倒在床上,由于房内充满暖气,不需要盖上被子。

叶玲便仰身躺在床上。李达将她的脚张开,埋首在她的两腿之间,她自己亦将双腿屈曲起来去迁就他。刚才当他用手指探索那小地方的时候,他已觉得很舒服了,现在这样做是再次确认自己的感觉是没错的,所以这时他竟然仔细的欣赏著那神秘的小地方。李达用手指将那两片肉唇张开,让里面的肉蕾露出来,跟他的感觉一样,果然是一粒很细小的肉粒,两片肉唇果然是很薄,是漂亮的浅粉红色,柔嫩的嫩草跟那儿极之配合,他仔细的观看那一小片神秘的地方,跟着便在那肉唇上轻轻的吻起来。叶玲忍不住发出阵阵蚀骨销魂的声音,反应也出乎意料的大,背部竟然曲了起来,并且迎接着他的嘴唇。那细小的肉蕾,感觉度也出乎意料的好,他的舌头只是轻轻的撩动一下,她的腰部便扭动得十分之疯狂。

“呀……呀……”她一面狂呼,一面疯狂的将身体拚命的扭动着。

李达的嘴巴从她的下体处离开,当他的舌头离开了她的下体时,只见他的面孔也因激动而变得有些儿微红,而蜜液更从那细小的孔道中流出来,而更有一阵像海潮似的味道从那儿漂出来,那种突然离开了的感觉,使她感到心中有一种莫明的空虚感,她的双脚在空中高举著,像有所期待似的。